通信与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2018-01-04  

   2017年12月26日至27日,国防科工局军友诚信质量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专家组依据GJB9001B标准要求,通过询问、查阅资料和记录、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实验室项目组和我校最高管理层、科技处、人事处等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所覆盖的部门进行了现场审核。

   审核组对大连大学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予以肯定,对审核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待对不符合项纠正验证后,将向国家国防科工局军友诚信质量认证中心推荐大连大学继续保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注册资格。学校将组织好对不符合项的限期整改,并将继续组织深入学习理解标准要求,促进学校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改进完善。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