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获得2016年度辽宁省技术发明一等奖
2017-01-09  

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潘成胜教授、杨力教授、陈波教授、刘庆利副教授等完成的“空间信息网络协议技术与应用”获2016年度辽宁省技术发明一等奖,2016年度全省技术发明奖数量一共4项。

课题组依托国家863、973计划等项目,对空间信息网络理论和网络协议等关键技术开展了近10年的研究,取得了系列创新成果。获授权知识产权20余项,发表论文100余篇。

本项目突破系列瓶颈技术,解决了我国空间信息网络协议技术难题,为构建体系化的空间信息网络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撑。成果应用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我国空间信息网络建设提供了核心技术支撑,推动了行业进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