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迎接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17-04-08  

12月13-14日,国家国防科工局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柏丹副校长、陆军沈阳军代局驻大连地区军代室卢刚副总代表及我校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覆盖的6个部门、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审核组依据此次监督审核的目的、范围、方法和审核日程安排,通过询问、查阅资料和记录、查看现场等方式,对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和我校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总务处及等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所覆盖的单位进行了现场审核。

经两天的审核,专家组对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予以肯定,将向国家国防科工局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中心推荐大连大学继续保持质量管理体系注册资格。

近期,我校军工资质体系连续迎接了三次来自不同方面的外部审查和审核,资质体系建设工作紧跟国家“军民融合、创新发展”需求,走在了省内高校的前列,为国防科研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