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英国斯特灵大学副校长朱迪斯•菲利普等一行来校访问
2017-04-08  

10月27日-10月30日,我校友好学校英国斯特灵大学副校长朱迪斯•菲利普等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潘成胜、副校长宋协毅及英语学院、信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实验室主任 潘成胜校长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英语、信息等相关专业负责人的简要情况,并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历史。他指出,大连作为东北亚的国际航运、物流、金融中心以及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进程中的“火车头”,在“一带一路”倡议目标中扮演着“桥头堡”和“延长路”的重要角色,而大连大学作为大连市唯一的一所市属综合性大学,非常重视与英国斯特林大学的合作,愿与斯特灵大学作联合创建研究生院,共同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并以此为先导,不断加强若干专业的建设,打造本科和研究生层次联合培养的完整体系,将双方的合作“做大做强”,不断提高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水平。

会见之后,斯特灵大学向潘成胜教授颁发了博士研究生导师聘书,为双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拉开了帷幕。

访问期间,客人还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拟赴英攻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项目的考生见面,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我校新聘任的博士研究生导师就联合指导学生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

今年8月,我校与斯特灵大学分别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及“攻读硕士学位入学协议”;10月,两校签订了“博士研究生合作培养协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