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以排名第一通过省高校重大科技平台建设验收
2017-04-08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和第二批辽宁省高等学校重大科技平台建设验收结果的通知》,我校“智能信息处理与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在所有参加验收的高校重大科技平台中排名第一。

“智能信息处理与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是2012年12月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组建的全省15个高校重大科技平台之一,实验室是以我校魏小鹏、张强团队的“先进设计技术中心”的“智能计算”、“智能CAD”、“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方向,和我校潘成胜团队的“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的“网络管理技术”、“信息传输技术”方向为基础组建。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平台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经过近5年的建设,平台在生物计算、人体运动捕捉数据处理、空天信息网络、信息传输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一大批高水平成果,完成和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57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9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