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刘治国教授入选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
2017-04-08  

日前,从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辽宁省第八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名单的通知》获悉,实验室刘治国教授入选辽宁省第八批“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选。实验室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成效。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1995年由国家人事部等七部委联合发起的培养跨世纪人才的一项战略措施。辽宁省于1996年开始实施,目标是:选拔和培养上百名45岁左右的国际国内一流科学家;上千名40岁左右的省内各学科、专业领域成绩显著的拔尖人才; 上万名30岁左右的专业技术骨干,建立起我省的科技人才梯队。

截至目前,实验室青年教师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选2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