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刘治国教授荣获辽宁省第四批特聘教授
2017-04-08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批“辽宁特聘教授”遴选结果,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评审,实验室刘治国教授从全省60余所本科院校专家学者中脱颖而出当选 “辽宁特聘教授”。至此,实验室已有潘成胜、刘治国2名“辽宁特聘教授”,学校共有9名“辽宁特聘教授”。

“辽宁特聘教授支持计划”是《辽宁省高等学校“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1-2015年)》中的组成部分,旨在吸引和培养一批在相关领域做出较大贡献的国家重点学科骨干、省重点学科带头人,围绕我省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哲学社会科学问题和国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辽宁特聘教授”每年设置50个左右岗位,分别从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和海内外引进的高端人才中遴选产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