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李克秋教授来校做“大数据”报告
2017-02-15  

10月18日下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克秋教授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509会议室作了题为《大数据的粗浅认识与实践》的报告。实验室2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实验室杨力教授主持。

李克秋教授首先从大数据的定义、大数据的价值和研究热点问题等三方面分享了他对大数据的认识;其次,从大数据与云计算、大数据与多媒体、大数据与物联网、大数据与移动通信等四方面阐述了大数据的典型研究实践;最后,介绍了李教授所带领的课题组在图像索引、大规模RFID射频标签、认知无线电等领域的研究进展。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思考,也有实践上的探索,与会人员就相关话题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