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网络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举行了2016年迎新联欢会
2017-04-08  

2016年1月22日下午,全体师生在实验室大会议室欢聚一堂,举行了2016年迎新联欢会。首先,实验室主任潘成胜校长致辞,他总结了一年来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在2015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师生送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联欢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后正式开始,随着晚会进程的缓缓拉开,风趣幽默的小品、优美高亢的歌声还有诙谐精彩的三句半表演,一次次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掌声、喝彩声与歌声、乐声互相交织,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联欢会徐徐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晚会从组织策划、编排整理到圆满举行一直由研一学生组织开展,并得到了实验室的大力支持。这展现了实验室研究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和在实验室缤纷多彩的生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